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两人讨论“日理万机”的意思时

艾萨

艾斯:萨博,你说日理万机是什么意思?

萨博:就是每天工作任务很多啊

艾斯:那萨博也是这样了?

萨博:貌似是。。。不过我晚上还是比较闲的。 。。艾斯!!!你放我下来,我不要日理万机啊啊啊啊!

(萨博的腰似乎是所有人中最惨的)

罗路

罗:草帽当家的,这个日理万机是什么意思?

路飞:日理万机?大概就是给一万只鸡理发吧???

(罗先生开始不断的用room寻找自己笑没的头)

唐鳄

明哥:呋呋呋,鳄鱼混蛋,你说日理万机啥意思?

老沙:它什么意思和我有什么关系?哪凉快你哪呆着去

(伟大航路最惨老公: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索香

索隆:喂,白痴圈圈眉,你说日理万机啥意思

山治:日理万机???我哪知道啊

索隆:我一猜就知道你这个白痴不会

山治:什么?绿藻头你想打架吗?

(第N次索香大战,爆发)

托迪

巴托:喂,烂菜头 ,你说日理万机啥意思啊?

白马:本公子哪知道谁叫李万姬!

科藏

马尔科:以藏,你知道日理万机啥意思吗yoi?

以藏:我不知道

马尔科:御田没教你???

(一颗子弹穿过了马尔科的胸膛,马尔科作死提以藏的伤心事)

补更,一会更船员守则


评论(8)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