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草帽大船团船员守则(3)

14.请不要敷衍会议

我知道,我们的会议也许没有海军的重要,但是能不能不要过于敷衍?一个队派个小兵我忍了,卡文迪许,给我把法鲁鲁牵走

15.请不要过于势利眼

我知道,今年冬天很冷 ,但是你们也不能努力的往艾斯,萨博,乔巴身上围啊,还有,乌索普你占我位置了

16.请不要过分报复

山治,我知道你最近和索隆闹得不愉快,但是你不能每顿饭都让我们吃绿藻啊,害的我们每天只能去一队蹭饭,等下,卡文迪许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最近的食物都是鸡肉

17.请不要拉帮结派

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船上按照攻受分成了两派?而且还不断备军扩战?你们分派也就算了,但是两派天天打来打去的整个船就毁了

18.请不要滥用果实能力(二)

艾斯,你说你的能力可以为大家烧洗澡水,这是好事,可以的,但是为什么每次一到萨博洗澡浴池就会熙(jiao)熙(chuan)攘(不)攘(断)呢?还有你,罗,你说你怎么想洗澡想的就那么凑巧,每次路飞洗澡的时候你就会进去呢?

19.请善待伙伴

山治,你说你也是,索隆想喝酒你就给他喝呗,你非得让巴托弄个屏障罩着冰箱干啥啊,你看看可怜的巴托现在进退两难的还要被自家的媳妇伙伴埋怨

20.请不要半夜行动

我说了,不要在晚上乱行动,还有,你们几个乱行动的不要趴在艾萨,索香,罗路,托迪的房间窗户口看好吗?还有,罗宾姐,给我让个位置



今天先这些,我在想要不要写个法鲁鲁视觉的这四个cp的故事,想看的别忘了在下面说一下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