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愚人节的故事

补昨天愚人节~

艾萨

艾斯:萨博,给!我们分手吧!(怒气冲天的给萨博一封分手信)

萨博:???艾斯???你。。。(拆开)

(上面写的:艾斯要爱萨博一辈子,愚人节快乐)

萨博:(蜜汁脸红)

罗路

路飞:特拉男!我不要和你做同盟了,你好烦人!

罗:(皱眉)那既然这样的话。。。(把路飞扛到肩上走向卧室)

(可怜的路飞)

唐鳄

明哥:呋呋呋,我讨厌你!

老沙:哦,你去找别人吧

(可怜的明哥)

索香

山治:白痴绿藻头,我讨厌你

索隆:蛤?你以为我不讨厌你?

山治:你说什么?

(索香大战又一次爆发)

托迪

巴托:喂,烂菜头,老子讨厌你

白马:屁话!本公子也讨厌你!

巴托:你这个烂菜头一天天就知道臭美。。。(以下省略N个字)

白马:你这个鸡冠头就知道草帽。。。(以下省略N个字)

(托迪大战也爆发了)

科藏

马尔科:以藏,我烦死你了!!!

以藏:你以为我不烦你是吗???

(老爹路过:这两个儿子天天搞得挺欢的咋还吵架了???

众儿子:老爹,今天是愚人节,他们在用说反话的方式秀恩爱)


迟来的更新hhh

评论(9)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