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O向A索要晚安吻时

灵感来源于生活,还有,我更新了!

艾萨

萨博:艾斯!我要亲亲才能睡觉!

艾斯:???萨博你怎么了???不过亲亲的话。。。(把萨博抱起来向卧室走去)一会睡前亲个够

(萨博太难了)

罗路

路飞:特拉男!我要亲亲!!!

罗:(鼻血四溢)草帽当家的,有空再说吧。。。

路飞:诶?特拉男你怎么了?

(罗已去世)

唐鳄

明哥:呋呋呋,鳄鱼混蛋,你要不要晚安吻?

老沙:我不想再去漱口

(可怜的明哥)

索香

山治:绿藻头,我要晚安吻

索隆:白痴厨子又犯什么病了?

山治:你说什么???

(索香大战又双叒叕爆发了)

托迪

白马:鸡冠头,我要亲亲

巴托:烂菜头你发什么疯?(亲了一下)

(终于有人成功了)

科藏

以藏:马尔科,我要亲亲

马尔科:都四十多岁的人了学什么小情侣yoi?

(一颗子弹穿过了马尔科的胸膛)



顺便说一句:老爹生日快乐!!!


评论(21)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