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国家们被迫去上学(10)

学校闯进来了野外的发疯公牛怎么办?费尔南德斯为您专业服务




北京时间下午一点,华盛顿时间凌晨一点


白宫


拜解放一脸麻木的听着电话那头他的祖国大人向他抨击着王耀家的学校多么过分,只是因为他宣传了自由就给他开个处分


“hero就是说了一个自由而已,他居然给hero处分!”阿尔弗雷德像一个大冤种一样絮絮叨叨的,拜解放终于忍不住了


“祖国先生……您曾经在国内考察学校的时候您炸了三所……”


“啊?什么?hero这边信号可能不是很好,先挂了啊!”拜解放听着他的祖国大人迅速的挂了电话,一脸解放的模样,那感觉比他当年听到他打败建国当上总统还松了一口气


与此同时,拆那,辽家某高中


一只名为阿尔弗雷德的大型金毛抱着一脸无奈却宠溺的亚瑟撒娇


“呜呜呜呜亚蒂,乔那个死老头欺负我 ”


旁边的王同志抓着伊万的毛巾表示恶心心,但是后面冷不丁突然传来了“讨厌!小马修是不是不爱哥哥了”的弗朗西斯的声音时,王耀表示这带给他嗓子的冲击比中午的核酸还上头


费里西安诺又在制作白旗“啪嗒啪嗒啪嗒,霓虹霓虹,和我一起,这样考试不会我们就可以一起投降了”本田菊本来正在画软绵绵本子,刚想说话,就看见路德维希无奈又宠溺的教育费里西安诺


本田菊:磕到了


正当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吵闹时,那个让阿尔弗雷德深恶痛绝的大喇叭又广播起来“请全体同学注意,我校现在进入一只野牛,十分危险,请全体同学注意”


在座的一群人除了王耀几乎一脸淡定,倒是弄得王耀一脸惊讶“你们为什么不惊讶?"”司空见惯了,基尔伯特拍腿大笑,顺手拉着他家罗德里赫“早年本大爷家学校后院全是动物”


“万尼亚家里的有时候会进来一些熊哦”伊万笑的一脸人畜无害,别人一脸害怕


就在别人扒着窗户高高兴兴的看戏的时候,突然罗维诺大喊一声“番茄混蛋和他哥哥去哪了?”众郭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脸不知所措,突然亚瑟一把扒拉开他旁边的正在抱着他的大型金毛犬阿尔弗雷德,指着操场上的两个穿着斗牛士服的人影“那,那啥,这两个是不是……”


本来rua小熊软糖的王耀听到亚瑟的话虎躯一震,一脸好奇的跑过去,一脸无奈的点点头“也许明天他们两个的上司可能就会颜面扫地”


弗朗西斯拍拍王耀的肩膀:“有没有一种可能,现在有一个人已经颜面扫地了”那边的罗维诺一脸幽怨,脸色半红半黑,基尔伯特还在不知好歹的安慰罗维诺“喂,哥哥大人,你看看安东尼奥……啊啊啊啊啊!”


基尔伯特,下线


罗德里赫看着被打了的基尔伯特:“大笨蛋先生,下次不要招惹意/大/力”然后悲伤的演奏一首《g大调》


让我们看看操场上的,吸引了全世界目光的两位青老年先生正在做什么


安东尼奥兴奋的挥舞着红布,看着红眼睛的公牛朝他冲来,然后侧身躲开,看着公牛气急败坏的又去攻击佩德罗


“喂,不见点xue怎么行啊”安东尼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准备好了斗牛的全部工具,手上的工具也在跃跃欲试


“啧,粗鲁”佩德罗灵巧的躲开公牛的攻击“只有愚蠢的你才喜欢这种恶心的场景”


(作者小科普,西葡的斗牛是不一样的,西更原始一些,而葡更文明一些)


“哈?佩德罗,你别让我给你送回里/斯/本”安东尼奥看着佩德罗,而后者却一脸淡然“也许解决这头公牛以后再来你我的对决也不迟”


就在两个人准备与对方合作然后和公牛一决高下的时候,突然公牛倒下了,原来是学校报警以后赶来的警队击杀了公牛


然后这两颗南/欧大门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所措,随后就被警察叔叔批评教育了起来


“你们叫什么名字,这才几岁啊,怎么学人家斗牛呢?就算你们是南/欧人也要注意安全啊”两个人听的一愣一愣的,至于为什么没有反驳,单纯的听不懂罢了


“你说说你就是笨蛋!”罗维诺气呼呼的看着安东尼奥用中文写五百字检讨“你这个愚蠢的混蛋……哪天说不定就会受伤!”罗维诺抗拒的看着安东尼奥,很生气“罗马诺不要担心亲分啦……”“我才没有!”罗维诺气鼓鼓的看着安东尼奥,但是在后者眼里,他养到大的这个孩子只有可爱而言


其余郭家默默地默默地吃下这口狗粮,突然看见数学课代表抱着一摞书走过来,好信的数学学渣亚瑟好奇的走过去“你好,同学,请问这是什么”


远处围观的众人就这样的看着亚瑟笔直的身板慢慢的瘫了下去,还是阿尔弗雷德去扶住他,然后撇了一眼之后,身心俱疲的把亚瑟拉回来了,眼里好像看到了很多恐怖的东西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阿尔弗雷德低喃着“居然是三角函数……王耀你们家的高中生……这么厉害吗……”




深夜浅浅复活,别问,问就是让人骂了,遂怒更之,学校进野牛是我们学校发生的,不过进的是野猪,不信可以百度


我不会弃坑的,只不过要高考了,所以最近有点忙,在这里真诚的感谢每一个人对我文章的喜欢,我也会努力的好好写文,给大家带来更搞笑的文章


顺便在这里放一个下文预告:我之前一不小心发现了紫月国第七章(是大姐被路德维希带走了以后发生了什么),这我一看,必须得给大家在《紫月国 ,你完了》里面把这个补上(阴险狡诈的笑容)


新的一年祝米娜桑身体健康,考试顺利,发大财!










评论(36)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