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O穿上了女装

艾萨

萨博:(洗澡ing)诶?我没带衣服进来啊(喊)艾斯,帮我拿件衣服

艾斯:好(递)

萨博:(打开一看)你妹的,艾斯。。。(黑脸)

(过了一会,萨博穿着女仆装出来了)

艾斯:(笑,抱起)萨博,你身材不错啊

萨博:(慌)别啊,艾斯我还要和你算账呢

艾斯:(轻笑)床上再算吧

罗路

路飞:哇偶,特拉男,你这是什么衣服啊?穿起来好舒服啊(穿着裙子满地乱跑)

罗:草帽当家的,你别乱跑(一边喷鼻血,一边给自己输血)

路飞:诶?特拉男你什么时候有了山治的特性?

罗:(草帽当家的今天晚上你等着)

唐鳄

老沙:我穿啥都可以,就是不能多弗朗明哥看见

明哥:啡啡啡啡啡啡,为什么没有福利的永远是我

索香

索隆:(打电话)行,你明天就过来一趟吧

山治:???

(第二天)

山治:(打开门)卧槽,伊万科夫?

索隆:是我叫他来给你换衣服的

(于是,文斯莫克.山治成功穿上了女仆装

山治:绿藻头你等着!

索隆:(轻笑)等你能下床的吧

托迪

巴托:卷心菜,你穿下这个裙子,虽然我觉得你不穿裙子也很像女人啊

白马:(假装要睡觉)给你重组语言的机会

巴托:对不起!卡文迪许大人!你是世界上最男人的男人!

白马:这才像话

我觉得废了。。。容易被吞,to小可爱@仲夏夜之梦 ,接受点文,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人想看车


评论(22)

热度(4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