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紫月国,你完了(序)

被污染以后怨念的产物

看到有很多太太开刀于是小废物也兴奋起来

可能会ooc

主:米英,露中,亲子分,普奥,法加,花夫妇

有:完好无损但是来凑热闹的葡哥

是一个国家们阅读紫月国之后集体穿越拯救普爷改变剧情的故事

——————————————

米国,New York,联合国总部

众多被迫营业勤勤恳恳的国家聚集在一起讨论伊万和冬妮娅之间的事情

当然,因为是被迫营业,所以根本讨论不出个所以然来,不信让我们看看会场

冬妮娅嘤嘤哭泣着,不断是重复着“弟弟是姐姐不好可是这就是我家上司的问题啊……”娜塔莎在一旁安慰着她,但是将目光放在伊万身上,眼睛里满是“姐姐要是和哥哥合体了我是不是也可以啊”导致伊万现在害怕极了,努力的靠近王耀,企图用他挡住自己,而后者正在忙着安慰自家疯狂表示想要回家的妹妹,那姑娘大概已经经受不起她家脑子多多少少缺根弦的上司了

而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正在因为愚蠢的上司抱头痛哭并不断的怀疑人生,阿尔弗雷德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参加自家下一届总统竞选,因为下一届的总统不是川建国就是拜解放,他实在不想被一个手风琴演奏家或者窜稀老头子左右自己的国生,而亚瑟对于自家那个演讲讲一半都能去整活的上司已经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哦,女王在上,天知道他有多想念丘吉尔

剩下的于此无关的郭嘉们已经开始了撒狗粮的里程:有因为批量生产白旗而被恋人批评但是依旧被搂到怀里安慰,有的因为存在感低所以恋人一直在身边拿着玫瑰来称赞自己,有的因为恋人要唱歌自己不得不放弃弹钢琴甚至没功夫用肖邦来表达自己的愤怒,有的因为过度关注溺爱自己的恋人被自家兄长嘲笑但是却变本加厉……

直到UN走进来,他的神情很复杂,导致他一进门就获得了郭嘉们的关注,他们纷纷询问UN发生了什么,毕竟UN这副神情有点难得

UN迟疑了一下,还是缓缓道出了真相:“一篇文章……额……恕我直言,那文章几乎写了所有人,而且把你们描述的很……额……奇怪,如果需要我可以发给你们”

于是各个国家喜提文章《紫月国》

于是各个郭嘉认真阅读了一遍,他们的脸色成功从正常颜色变得惨白

“这是个什么鬼名字……”王耀扶额“混合了中英西日的四国名字特色……拼到一起……”

“有着美丽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发梢微卷。可爱的齐刘海下是大大的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让人忍不住亲一口。(原文)我的天啊长成这样谁还敢亲啊?????”弗朗西斯感叹到,但是安东尼奥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看到了男主角之后,两个人不怀好意的看向了基尔伯特,然后同时发出了杀猪的笑声,这场杀猪导致安东尼奥被罗维诺狠狠的踢了一脚,并且让基尔伯特一脸不解

“可爱的歆嫣小姐,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弗朗西斯拿出99朵红玫瑰,单膝跪在我面前。(原文)噗哈哈哈,胡子你居然有这种超能力”亚瑟亳不留情的笑了出来,可是两秒钟以后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他才不友善呢!”亚瑟一脚踹开弗朗,拉起我的手亲吻了一下。(原文),亚瑟顿感危险,果不其然,一回头,阿尔弗雷德正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并摆了个口型“你腰没了”,但是亚瑟并不需要解释,毕竟下面有阿尔弗雷德一脚踩了自己这种事,于是他又抬起头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后者刚把喝进去的可乐喷出来,却正好给了许多郭嘉们一个情绪突破口

“我怎么可能会请那种女孩上我家吃饭阿鲁!”

“万尼亚不叫露西亚哦korukorukoru”

“你才是人妖!!!”“菲利克斯冷静!”

“费里……帮我拿下胃药”

“岂可修!虽然喜板鸭混蛋真的很讨厌但是我绝对不会为这么一个奇葩女人打他啊!!!”

正当大部分人都在愤恨的吐槽的时候,第二次杀猪般叫声出现了:“小少爷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认识那个女的!!!”

而罗德里赫已经开始弹奏《命运了》

所有人同情的看了看基尔伯特,然后爆发出了第三次杀猪的笑声

“哈哈哈哈,小基尔,哥哥没想到你的口味……咳咳……那么独特”

“你行啊基鸟!哈哈哈终于让我看到比佩德罗还没有眼光的人了……嗷!佩德罗你打我干什么”

王耀绝望的瘫在椅子上,双眼无神

这他妈是他家孩子写出来的东西???

沉默是今晚江东二乔

“hero提议……我们去改写一下这个脑残故事吧……”阿尔弗雷德看完全文,有气无力的说到

“中方同意”

“英方同意”

“俄方同意”

“法方同意”

“德方同意”

“意方同意”

“日方同意”

…………

于是在众人的期待下,亚瑟掏出来了魔法棒,念了一个咒语,所有的郭嘉就感觉眼前一黑,昏睡过去

紫月国,你完了!



第一次写aph的文,希望有问题可以指出







评论(59)

热度(2076)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