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国家们被迫去上学(9)

今日在厕所门口爆发的war:英法war/里:斯:本war以及物理意义的吞:并奥/地/利


当闹钟响起时,一群郭嘉睡眼惺忪的疑惑的看着天花板


我是谁,我在哪


一群人加起来足足思考了能有三个小时,还不算没睡醒的,才意识到他们在上学


然后洗手间门口上演了一场场战争


“小少爷,你快让哥哥先洗,你先去叫醒你家的阿尔弗”


“滚蛋!死胡子,我还得先洗!”


“嗷!哥哥的胡子都没了你居然揪哥哥的下巴!”


然后就在英法战争盛大爆发时,王耀抓着伊万火速钻进洗手间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开始吃老王不知道从哪变出来的油条,而本田菊和马修借着昨天打剩下的热水洗了个脸,刷了个牙,舒舒服服换了个衣服,一个开始画画,另一个开始抱着熊二郎吃枫糖饼


终于,打累了的亚瑟和弗朗西斯面面相觑,然后亚瑟进行了物理攻击:喂死扛,并对弗朗西斯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趁着弗朗西斯在原地口吐白沫被马修抢救的空挡钻进洗手间,迅速的完成洗漱和换衣服,开始每日的必修:喝红茶


阿尔弗雷德?哦,他还在梦里把佩/洛/东当成枪把子练习射击,一边射击还一边喊:你个大(电报)你(电报)的一天整那个没有用的


终于被忍无可忍的亚瑟一脚踢起来,然后又开始像个大冤种一样问为什么没有憨八嘎


隔壁更热闹,路德维希的胃又开始了每日一闹腾,原因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费里西安诺没有起床,而路德维希好心的去给他洗脸还被费里西安诺的腿缠上了,非但解不开越缠越紧,费里西安诺还把路德维希当场了pasta要吃了


而洗手间门口的安东尼奥手拿塔码头与手拿鳕鱼的佩德罗对峙着,里/斯/本战争一触即发


“让开,佩德罗”安东尼奥一脸冷酷的说“怎么可能?这可是关乎我存亡的事情,我怎么能让?”“你让不让?”“不让!”


“不让的话,我只能……嗷!好疼……罗马诺……你打亲分干什么啊……”“你个混蛋吵到我睡觉了知不知道!”


“噗嗤”见此情景的佩德罗抓住机会钻进了洗手间,完成了洗漱


而安东尼奥给罗维诺穿好衣服并成功安抚了愤怒的罗维诺以后也打来了水,给罗维诺和自己洗漱


路德维希好不容易忙活完了费里西安诺,准备叫醒自己那不省心的哥哥时,却发现基尔伯特不见了


你看见大家的基尔伯特了吗?


哦,他原来被捣蛋鬼偷走了


快和我们说,捣蛋鬼别捣蛋……啊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路德维希终于找到了基尔伯特,发现他并不是被捣蛋鬼偷走了,而是自己跑到了罗德里赫的床上,睡得正香


路德维希沉默的看了两个人半天,总觉得有点对劲,又有点不对劲


这啥玩意啊,哦,原来是吞并奥/地/利,还是物理意义上的,

因为此时此刻,我们鸟先生一条腿搭在罗德里赫的腰上,两只手搂着罗德里赫的脖子,脑袋放在罗德里赫的肩膀上,把罗德里赫勒坏了


“今天有誓师大会啊啊啊!!!”路德维希满脸崩溃的大喊着,但是在基尔伯特的“west,别吵, 我要睡觉”和罗德里赫的“大笨蛋先生,你干什么”后选择了放弃,不过好在罗德里赫被勒的太紧醒来了把基尔伯特踢醒,急急忙忙的吃了早餐换了校服,躲过了危机


两个宿舍的郭嘉们喷薄而出,急急忙忙的跑到已经差不多站好的队伍后面


第一件事就是升国旗


随着一声“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歌也随之响起


王耀一脸欣慰,而别人一脸麻木的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再听着耀家国歌,真好,动手术都不用打麻药了


王耀正要一脸欣慰的吟唱国歌,却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各个国/家都有各个国/家的国歌


老王前面的亚瑟正在一本正经的唱着《天佑女王》,而老王后面的弗朗西斯正在深情演唱《马赛曲》,亚瑟左边的世界灯塔牵着亚瑟的手,以摇滚的方式唱着《星光灿烂的旗帜》,而最离谱的是伊万看着红旗飘扬,当即有感而发,高唱着《喀秋莎》,倒是给老王带跑了,搞得咱王哥也开始唱《喀秋莎》,弄得阿尔弗雷德不禁脸色发白,紧紧的抓着亚瑟的手


没错,他害怕极了


后面就更热闹了,基尔伯特以一种极为怪异的曲调演唱《万岁胜利者的桂冠》,引的正在用小提琴演奏《让我们拉起手来》的罗德里赫用琴弓把他一顿暴揍,本田菊一边唱《君之代》,一边将这个场景画成本子,安东尼奥因为国歌没有词,有点不知所措,最后跟着罗维诺,用蹩脚的意/大/利语唱《马梅利之歌》,成功的被家暴


身为这中间好不容易扳正了的正常人,王耀感到十分社死,尤其是在操场上,那么多人看着这边的多国语演唱


终于升完国旗了,王耀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因为他是唯一一个中/国人,而且前半段因为伊万的缘故还在唱《喀秋莎》


尴尬的老王把头埋到伊万的围巾里,倒是又引起一堆腐女们的尖叫,毕竟露中是本月CP榜第一名,第一名CP发糖了,那不叫两声都对不起为了他们从嘴巴里流出来的眼泪


阿尔弗雷德因为早上没有吃到憨八嘎而闷闷不乐,一直在亚瑟身上蹭来蹭去,像一只金毛一样,“亚蒂……hero好饿……”“baka,谁叫你不吃我给你准备的早餐了?”“不是,小少爷,他要是吃了美/利/坚可就要解体了”“死胡子!”“嗷!哥哥我美丽的头发!连小阿尔你也打我!”“nahahaha,hero可是惩恶扬善的hero,尤其是对于你这种欺负亚蒂的人,hero要予以制裁!”“你先制裁一下你家的佩/洛/东吧!”


“琼斯,波诺弗瓦,柯克兰,你们三个把嘴闭上,还有,王耀,把脸从布拉金斯基的围巾上拿出来,以及睡觉的瓦尔加斯们,费尔南德斯们,贝什米特哥哥,埃德尔斯坦,不许睡觉”一脸怨种的班主任气的大吼着,搞得阿尔弗雷德又开始叫嚣着:“这不自由!”然后被瞎溜达的主任又一次带走


主任,你走好。剩下的人已经有了一副阿尔弗雷德在办公室里面和主任大肆科普“自由”并大喊着“我要见我的律师”的画面感


誓师大会结束后,众人看到了阿尔弗雷德和正在原地抢救的教导主任


不久,学校的广播就开始循环播放一段让除了世界灯塔先生以外所有的郭嘉都笑岔气的话:


“一年a班阿尔弗雷德·F·琼斯同学,在操场上大喊大叫,被带到主任办公室后不但不承认错误,并且与主任顶撞,大喊‘自由’‘我要见我的律师’等不当言论,为教育阿尔弗雷德·F·琼斯同学,特此公开批评,望全校师生引以为戒”


阿尔弗雷德:我去他母亲的自由




隐藏结局:主任要辞职












评论(51)

热度(41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