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O向A撒娇时

我来更新了,对不起😭(被打)

艾萨

萨博:艾斯~我想买根新水管~

艾斯:(喷鼻血)萨、萨博,你别这样

萨博:不嘛~艾斯求你啦~

艾斯:(扛起萨博往卧室走)明天我就给你买

萨博:桥豆麻袋,等、等下啊

(各位都懂吧)

罗路

路飞:特拉男~我想吃肉~

罗:(忍住鼻血)不、不行,草帽当家的,你今天吃了太多肉了

路飞:求你啦~

罗:(鼻血溢出)好吧,我现在去买肉

路飞:太好了

罗:(小声)考虑一下自己的腰吧

唐鳄

老沙:让我冲他撒娇,美的他

明哥:啡啡啡啡啡啡,为什么我永远最惨啊

(相对老沙不是最幸福吗?从来没被你怎么样

过)

明哥:你等着我打你去

索香

山治:绿藻头~我想买个新的打火机~

索隆:那凉快哪呆着去吧,吸烟有害健康你的烟盒上没写吗?

山治:你想咋地!(二人大打出手)

(第二天回来,山治意外发现了一个Zippo限量款打火机)

山治:绿藻头你怎么做到没有迷路的?

索隆:我让罗传送过来的,再把钱传送过去的

山治:你厉害了

托迪

白马:鸡冠头~我想买一个蓝色妖姬的花田~

巴托:你买那东西干什么啊?有那钱还不如去买路飞前辈的周边

白马:(佯装睡觉)

巴托:别别别,卡文迪许大人,我看xxx家的蓝色妖姬花田比较好,我明天就给你买下来

白马:这才像话


对不起我的小可爱们,我错了😭😭😭

继续接受点文哦(´-ω-`)

评论(24)

热度(5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