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O做噩梦了

艾萨

萨博:啊!艾斯,我做噩梦了

艾斯:怎么了?

萨博:我梦见我又回到了十岁,我爸爸把我从你身边带走的时候了

艾斯:是吗(起身为萨博倒了杯水,递给萨博)呐,放心吧,你爸和当时那伙人谁也打不过我了,想带你走,(手中燃起火焰)先问过我再说

(萨博熟睡后)

艾斯:(温柔)现在,我终于可以保护你了

罗路

路飞:啊!特拉男,我梦见我的肉被人吃了

罗:是吗?ROOM!屠宰场!(一大堆肉出现在二人面前)

(二人吃饱喝足后)

罗:晚安,草帽当家的,做个好梦,做一个有肉和我的梦吧

唐鳄

老沙:我今晚不睡觉,看多弗朗明哥咋整

明哥:啡啡啡啡啡啡,海贼王最惨老公一定是我

(没办法,谁叫你看上老沙这个傲娇呢)

明哥:我太难了

索香

山治:啊!绿藻头,我。。。

索隆:你怎么了?

山治:我。。。我梦见我又被抓走成亲了

索隆:这不是你梦想的?布琳那么漂亮

山治:这次是和BIG MOM

(于是我们的索隆笑出了明哥般的笑声)

山治:(黑脸)你一个月不许上床

索隆:好吧(我半夜悄悄上)

山治:你敢悄悄上床你就废了

(于是索隆一个月都没上香吉士的床)

托迪

白马:(瞪大眼睛)啊!巴托洛米奥,我梦见我在用剑砍你,不过你开屏障了

巴托:不,那不是梦,是真的,你的里人格白马又出来搞事情了

(于是我们的卡文迪许小哥哥又过了很长时间的绑上锁链才可以睡觉的日子)


想看什么尽管说欧,谢谢米娜桑~

评论(12)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