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当A误会O时

我来了~我管你马尔科×以藏叫啥玩意呢,就叫你科藏得了

艾萨

艾斯:萨博!你为什么刚才和以藏聊的那么开心啊!!!!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萨博:(懵)没有啊,我们只是在聊你和马尔科谁比较有活力(qinshou)

艾斯:(扛起萨博)那我现在就告诉你答案吧

(可怜的萨博)

罗路

罗:草帽当家的,为什么你和大妈的大儿子关系那么好???

路飞:?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啊,特拉男你怎么了?(好奇的抬起头)

罗:(看到人脸上的委屈)啊啊啊啊啊!awsl!

(罗,卒)

唐鳄

明哥:呋呋呋呋呋,鳄鱼混蛋,你为什么在顶上战争要和白胡子联手啊?我吃醋了哦

老沙:好吃吗?

(可怜的明哥)

索香

索隆:喂!白痴圈圈眉!你和那个布琳结婚了?

山治:(懵)布琳小姐?

索隆:(抱起)看来你还是不明白你到底是谁家的啊

(可怜的人数增加了)

托迪

巴托:烂菜头!你那帮粉丝怎么回事?怎么还能抱你?

白马:我的粉丝和你有啥关系,你再哔哔赖赖我就去睡觉

巴托:(怂)对不起,我错了!

科藏

马尔科:以藏啊,我看你和艾斯家那位挺好啊yoi

以藏:(机智)我们只是在打赌

马尔科:赌什么?

以藏:明天告诉你

(恭喜以藏姐姐逃过一劫)

科藏可能让我搞崩了,不过望喜欢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