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草帽大船团船员守则(2)

更新了~

6.请在战斗时用适当的方式

我说过,在面对海军我们需要实力,不是美人计!巴托洛米奥!你给我把卡文迪许从屏障里放出来让他去砍海军!还有baby-5!你不要围着老蔡!你会影响他发挥的的!

7.请不要助纣为虐

麻烦各位在路飞疯狂吃食物的时候你们去阻止他!而不是一边算盘子数,一边和他抢,萨博!把艾斯给我领走!那盘饭我觉得吃不了了。。。都给艾斯洗脸了。。。还有!罗!你不要一脸宠溺的喂他!狗粮已经够多的了!

8.请不要比武

没错,说的就是你们几个,喜欢比武没有错,但是以你们的杀伤力这个船一会就凉凉了!什么?你们会付款的?那好吧,下一组是谁?什么?艾斯和萨博?当我刚才没说话吧!钱我也不要了!

9.请善待健身器材

请对你们的健身器材好点,听到没有?索隆!艾迪欧!你们的健身器材按你们的打发三天两头我就得破费,再弄坏下次你们给我交双倍的贝利!

10.请不要过于尊重乌索普

我说你们几个!虽然乌索普救过你们,你们尊重他是对的,你们总不能把乌索普当成船长啊!阿布,把骄子给我送回去

11.请不要随意喊口令

阿隆布斯(我忘了他是不是叫这个了),我知道你喊口令是为了训练你的手下,但是你这招提督的威严是可以镇住很多人的!

12.请注意区分性别

说了多少次了,卡文迪许是男的!巴托洛米奥你要是气他也不能用性别啊!

13.请不要研究动物

我说过,法鲁鲁只是一匹普通的马,不是马马果实能力者!不要再试着让它和乔巴一样说话了!虽然他的表情很丰富。。。


今天先更这些,我还要上网课,我太难了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