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苍生

对家不要贴脸,我雷对家

爸爸和爹爹的故事

我来了~这是某人的点文@贺岚。 (快!贺三秒说爱我!)


你们好,我叫琳琪,是食人魔巴托洛米奥和海贼贵公子卡文迪许的女儿,也是一个剑士,十权荣耀(欧洲名剑)的佩戴者,也是被誉为“第二个波雅•汉库克”的女孩,反正我就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以下省略一万字)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切入正题

先来说说我的爸爸“食人魔”巴托洛米奥,其实我在十岁之前一直不肯承认他是我爸爸,因为我的长相几乎都是遗传了我爹爹,所以长的根本不像爸爸,后来是爹爹他没有办法给我们做了DNA我才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其实觉得我的爸爸人中奇葩,爹爹长的那么好看,他不去夸爹爹,天天在那喊什么“路飞前辈”“索隆前辈”有时还要我去记一些他们的英雄事迹,结果总是以我去向爹爹告状,爹爹和爸爸打一架结束而告终

再来说说我爹爹“海贼贵公子”卡文迪许,一说到爹爹,我必须要化作爹爹的粉丝来夸夸爹爹了,爹爹原来是个王子,也是剑士,长的特别帅,对我还超温柔!虽然爹爹是个双重人格,不过爹爹的第二个人格对别人永远都是要砍死之类的,对我就特别温柔

爹爹很注重人气 ,所以他对于爸爸天天嚎的什么“路飞前辈”“索隆前辈”之类的非但没有感觉,而且似乎已经到达了痛恨的特点,好吧,其实我也很恨他们,谁叫他们抢走了爹爹的人气呢?

其实我总是很奇怪爸爸和爹爹明明很相爱为什么还要吵来吵去的呢?他们这样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恩爱的夫夫,倒是像存在着千百年深仇大怨的仇人。因此我也对爸爸和爹爹的故事产生了好奇,不过我询问了爸爸船上的冈比亚叔叔和爹爹船上的斯莱曼叔叔,不过两个人都表示他们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婚礼请柬已经到他们的手上了

其实我自己是怎么生下来的我都是个迷,不过确实是爸爸和爹爹的亲生女儿,虽然这两个人每天依旧吵架,不过我想除了我以外也一定会有很多人祝福他们天长地久吧



文笔渣啊

评论(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